南木北思

南方有嘉木
北方有情思

当MANTA与LASER互换队友之vocal篇

  林致←→许向安  第一日

  

  “啊↘↘↗↘”

  

  “啧,谁啊?还让不让人睡觉了?脑袋是被人踢了吗?”江恪拉过被子蒙着头,他困着呢。红馆上下哪个人不知道昨儿他的运动量最大?就连红馆之主柏闻都发话他可以多睡一会儿,是哪个不长眼的毁他清梦?

  

  “懒猪,起床!懒猪,起床!”“滚爷安静些,别吵到江恪哥!”“向安!这里!这里!”“嘎!我不进去!我不进去!”“不进去?呵,这可由不得你!”“嘎!嘎!”“晦气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艹,搞什么啊!奏交响乐呢?”这么一折腾,江恪是彻底没有了接着睡下去的欲望。他起身出房门并“飘”去了一楼卫生间,等他再出来的时候,只见沙发上坐着柏闻,许向宁正在捣鼓直播设备。“江恪,醒了。”“嗯,被吵醒的。老季和小孩呢?”“江恪哥你忘了嘛?哥哥要去小白楼住三天,一会儿林致哥就过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江恪抓了抓他的那撮红毛“没忘没忘啊。小孩儿,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“好多了。啊,八点了,该开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许向宁凑到设备前,看着直播间内迅速飙升的人数,眼睛一闪一闪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WOW!我的儿子好可爱!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宝贝快让妈妈吸一口!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宝贝注意别再着凉了!】

  

  【浇大葱的时候别给自己浇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srds,浇自己我属实是忍不住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柏闻,要不我去厨房给你们做早餐呗?按小夏给我的菜谱?”“你下厨?恕我直言,我们还不如每人吃点夹竹桃花瓣来的更快一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克制哥又要下厨了?老婆快拦住他!】

  

  【吃夹竹桃?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长痛不如短痛?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狐狸呢?吱吱呢?】

  

  【人呢人呢?】

  

  “老季咋还没回来?接个人把自己给接丢了?等我打个电话问问…喂老季,你跟林致人呢?…啥?被跟踪了?甩开了吗?要我过去接你们吗?…安全了啊?行,赶紧回来啊,我们开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江恪哥,少一哥他们出事了吗?”江恪刚放下手机许向宁就凑了过来。“放心吧,你少一哥是谁?那些小啰啰都不够他放在眼里的。他说过会儿就回来了。”约莫两分钟后传来开锁的声音“呦吼,我们回来了。来来来,小白楼的五星大厨做的早饭,都来尝尝啊。”未见其人,先闻其声。江恪如一根弹簧般“弹”到门口,从季少一手中接过了两个保温桶。

  

  “林致哥!”“欢迎。”林致放下行李,抱住了冲过来的许向宁并朝柏闻点头致意。“柏闻,小孩儿,过来吃早饭,把手机也带过来,咱给粉丝来一场吃播。”季少一站在饭桌前打开保温桶“哇——都是小馄饨呐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致温柔的笑了笑“是,这都是扬扬一大早起来包的,说是感谢红馆的各位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。”“小羊太客气了,你们不也照顾了我们的小宁宁嘛~吱吱,你吃了吗?咱们坐下一块儿吃啊。”“那…谢谢季少一前辈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,江恪和季少一在一旁一唱一和的夸赞夏予扬的厨艺,柏闻林致则在安静的品尝,许向宁呢?他端着碗离设备很近,用勺子舀起一个馄饨在屏幕前晃了晃,然后“啊呜”一口吃掉,不顾屏幕上的哀嚎,咬着勺子笑得很开心。“向宁,别闹,过来再吃几个。”“好的队长…诶队长,向安进来了!还有小乔哥、子尧哥和夏予扬!”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许向宁!喝药了吗?】

  

  “喝了向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林,有件事得告诉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小乔哥,能别说吗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屑一顾:不说,你会更惨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莫非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难道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该不会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怎么了吗?”林致右眼皮跳了跳,总觉得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。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林,夏予扬将爱之蔓的叶子薅了一片下来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林哥林哥!我我我,我不是故意的!我又找了个盆把那叶子给种了下去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吱吱的笑容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死期】

  

  林致叹了一口气“扬扬,我才刚走没多久…”季少一在一旁感叹“良辰美景奈何天,吱吱心脏凉半截。小羊呐,你这刚回小白楼怎么就出事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季少一前辈不说我差点就忘了。许向宁!你给我那么多大葱做什么?】

  

  “给你做菜的时候用呐~”如果许向宁头顶有一对耳朵的话,那现在肯定动的很欢。“这些大葱可是躲过了江恪哥的魔爪才长得这么好的。”“嘶…诶,小孩儿,你就这么防着你的江恪哥,是不是有些不道德啊?”“如果江恪哥不再偷我的大葱和雪莲果,我或许会跟江恪哥讲道德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:不是我不讲,是你欺负我在前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:队长!江恪哥又偷我葱】

  

  “江恪。”柏闻瞟了一眼弹幕“根据红馆家规第十三条:禁止破坏植被。罚你打扫花园卫生一个星期,如若再犯,时长加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柏闻你…我…行,我认。”江恪盯着许向宁,朝他威胁似的扬了扬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江恪哥!别吓许向宁!】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别担心,江恪哥不会真的吓我的,只要队长发话,江恪哥就不敢做什么了,因为江恪哥怂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许向宁!快闭嘴!】

  

  【啊哈哈哈哈,老娘磕的cpszd!szd!】

  

  【安安一走,没人能捂的了宁宁的嘴了。宁宁终于能实现说话自由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宝贝,会说就多说一点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多说一点吗?那我就说了哦。少一哥跟小乔哥…”“V你80,别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V你80,别说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子尧哥跟队长…”“200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屑一顾:200】

  

  “夏予扬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啊?这个系列怎么还会有我的存在?价格都这么高了吗?队长~你能不能资助我一下?求你了~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屑一顾:300,向宁别说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这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三句话让大头喵男人为臣妾宁宁花了十八万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愧是你,嘴妃】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们对半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好!】

  

  【安钱szd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女子不才,唯有666送上】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小白楼

  

  “许向安!许向宁他都知道些什么啊!他这一开口,我可是要还300块啊!”夏予扬放下手机气鼓鼓的看向许向安,顾子尧跟乔殊也丢了把眼刀过去。“啊?哈哈,这个嘛…”许向安摸了摸鼻子,突然想起来他现在孤立无援,唯一跟自己统一战线的许向宁正在红馆。有队长护着,江恪哥与季少估计不会太为难许向宁,可他不一样啊喂!

  

  “我倒很想知道,我跟季少一那个卖保险的有什么关系?”“啊…这个嘛…不就是那个厕所…见面吗?季少回来提了一嘴,我记性好,许向宁他…就…嗯,所以刚刚…嗯。”乔殊叹了一口气,拿起手机操作了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向宁收下红包,别把我和卖保险的相提并论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殊殊子你不厚道啊,怎么能给许向宁小同志投喂红包呢?跟我相提并论不好吗?”季少一说着并朝弹幕wink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【啊啊啊啊啊啊!妈妈!季少他在对我wink!】

  

  【走开!是我!】

  

  【别争了!是我!是我!】

  

  【如果季少一不在我旁边哄我我就真信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笑死,季少一正抱着我呢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不好意思,晦气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小乔,你们现在都在做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都在看直播,什么都没做,跟之前一样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子尧记得给扬扬冲药,中午别忘了按时吃饭;小乔吃完饭后去睡一会儿;下午三点到五点的直播别忘了;小乔扬扬别掐架,子尧记得拦一下;向安有什么想吃的跟扬扬说,不用太过拘束,就放在红馆一样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吱吱真是操碎了心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林妈妈!】

  

  【MANTA不能没有向安,LASER不能没有吱吱】

  

  【没了他们两,两个团就没有正常人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让我们喊出那句话:林致,许向安,你们辛苦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后,江恪拖着许向宁去洗碗,季少一林致柏闻三人则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“好无聊啊…粉丝们估计也觉得无聊…诶,柏大队长,我有一个想法。”“什么?”“不去等江恪他俩回来的时候,我们带吱吱唱一首《该隐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该隐?fuck it 你要结婚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但是你的新郎却不是我】

  

  【在这无人的角落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偷偷偷偷把眼泪抹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要结婚了,新郎却不是我】

  

  【无人的角落,偷偷眼泪抹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要结婚了,新郎却不是我】

  

  【太多的难过,该去对谁说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们怎么可以发语音!!!】

  

  【很好,双螺旋结构在打结】

  

  【该隐但是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要结婚了】

  

  “恕我直言,”柏闻扫了眼乌烟瘴气的弹幕,额角抽了抽“上次的脸还没有丢够?”“放一百个心吧柏闻,这次肯定好好唱。”“呵,我觉得你的可信度,为负。林致,你有什么想做的吗?”突然被cue的林致一下没反应过来,有些磕巴的回了句“啊…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好吗?要不去院子里看看?向宁在那儿除了种大葱和雪莲果外还栽了一些花,今早还看他拿着你送给他的洛神出去晒太阳了。”“是吗?那太好了,等他们来了一起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左瞧瞧柏闻,右看看林致,得出一个结论:他们队长,胳膊肘往外拐了,没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宁宁!”“啊?怎么啦少一哥?”“柏大队长不要咱们了…嗷!”

  

  柏闻手中一张塔罗牌甩过去,正好砸在季少一脑袋上。“拍小剧场才学的飞牌,看来也有些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季少一好惨呐~】

  

  【谁让他调侃老婆呢?】

  

  【该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荷才露尖尖角,季少挨打真的好】

  

  【兄弟姐妹们别学!】

  

  【原句: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话说回来,季少的打油诗到底害了多少人呐?】

  

  【请季少一给SEA们一个解释!】

  

  【追光者也受到重创了好吧?】

  

  【说到这个我可就精神了!】

  

  柏闻高贵的瞟了一眼季少一后,端着咖啡拿着设备先带林致去了院子,只留季少一在沙发上乱哼唧。你说江恪和许向宁?真的只是在洗碗…的时候唱歌而已。没有没有!江恪没有在做饭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里看起来很漂亮啊。”“这些都是向宁种的,山茶、玫瑰、朱顶红、凤仙花等等,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去帮忙除去杂草。哦,那片金鱼草是向安的,他说金鱼草里面带了个金,很有钱。那块的芙蓉花是少一种的…他又立了个什么东西?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柏闻的靠近,他们跟粉丝都看清楚了小木牌上写了什么“芙蓉泣露香兰笑,啤酒醇厚烧烤俏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这是…什么东西?】

  

  【老婆的脸色…啧啧啧】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季少一前辈这么猛的吗?这都敢改?真不怕柏闻前辈骂他啊?】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各位粉丝请记住原诗:昆山玉碎凤凰叫,芙蓉泣露香兰笑。十二门前融冷光,二十三丝动紫皇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能殊:柏闻前辈,还是弄死他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屑一顾:柏闻,你怎么忍得下去的?】

  

  柏闻冷着脸,一脚踹倒了那块牌子并将它丢入了垃圾桶,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介绍“那儿的蔷薇是江恪的,这次的审美终于在线了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,克制哥又被说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OK都做好准备,不应眷恋墙角那一株蔷薇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哇呜,克制哥实在打歌啊~】

  

  【江恪也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呐】

  

  【老婆!你的呢?】

  

  “柏闻前辈,这儿…没有你种的吗?”“这里的地向阳,我的花不适合,向安给我找了块背阳区,将我的花种在了那儿。每天跑的比我都勤,打理的次数比他那儿的都多。有时候和他说我也会去打理,不必那么上心,它不会那么容易就枯萎的。唉,总是不听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安安是什么品种的乖乖小柴犬?呜呜我也想要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但凡我的对象能有安安一半的有心,我也不至于每天叹气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说了这么久,老婆的花呢?让我们来看看老婆和安安的成果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到了,这一片都是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入眼是一片火红,不仅LASER全员愣了,就连粉丝和偷偷跟上来的江恪季少一都震惊了。许向宁不意外,因为他也参与了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约5㎡的彼岸花正在阴影处随风摇曳,似是在演奏一首庄严的交响曲。花开的大且艳,仔细看还能看见花上的几颗晶莹的露珠。

  

  “向安说这里不错,我觉得挺好。从三楼最右边的窗子向下看就能看到它。有时候单人行程紧,赶不回来,向安就会帮我浇花,向宁有时也会打下手。”“队长,你怎么知道的?”“你平日里最喜欢黏着向安,所以…”柏闻没有继续说,但所有人都心知肚明。

  

  “嘻嘻,林致哥,我们去前面那个小亭子玩吧,那里有好玩的哦。”“真的吗?”“嗯嗯,林致哥快来。”许向宁拉过林致就向亭子跑去。江恪季少一则一边打闹一边走过去,柏闻喝着咖啡,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亭子。老婆你好贵!

  

  “这…麻将?”“是啊林致哥,三缺一啊。”“小林同志是不是不会打啊?没关系,可以请外援的。”“小江江!”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突然捂住江恪的嘴,两眼死死盯着林致的口袋。

  

  果不其然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过分的刻意,当你审视我眼睛…”“嗯?小乔?”“是我。林,刚刚江恪说可以请外援,所以我来帮你。”“好~那就谢谢小乔了。”

  

     【WOW!殊致同归szd!】

  

  【扯!明明是致殊达礼!】

  

  【毒舌年下攻x温柔年上受就是最nb的!】

  

  【一边儿去,倒过来才是最香的!】

  

  【得意扬扬:姐姐们都在说什么啊?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屑一顾:不应该是知书达礼,殊途同归吗?】

  

  【向钱看:…】

  

  几局下来…

  

  “林,自摸。”“好~自摸。”“我的天啊,小林同志你这手气也太好了吧?哎呦我的这张嘴儿呦,就不应该让你请外援。”

  

  季少一一边跟许向宁洗牌,一边对江恪说“小江江,你就应该去看看人LASER的团综《WE  FOUR》,吱吱在那里面手气一如既往的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错,林没打多久就点杠杠上花,你们说,他手气有多好?行了,给钱吧。”几人没有拿现金玩,只是拿了几张大富翁里面的钞票在那里玩。

  

  柏闻看着时间已经超过时长,但正在玩的几人却没有要下播的意识。柏闻也顺着他们的意,拿出手机点了外卖,估摸着时间也快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柏闻不太放心林致能不能压得住那三个地下室,不过看他们玩得正嗨,一时半会儿估计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。于是柏闻放心一步三回头的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柏先生吗?”“是我。”“昂,您的外卖请拿好。祝您用餐愉快。”柏闻谢过后正准备回去,突然看到红馆周围好像有一些行迹诡异的人。柏闻在韩国摸爬滚打多年,再加上当年的事,他的警觉性已经变得很高。所以只一眼,柏闻就察觉到这些人的不对劲。奈何他们没有什么动作,柏闻只得先压下不适,偷偷拍了几张照片发给柏氏集团的人后回了院子。

  

  等到他们结束后柏闻让他们就着石桌吃了顿午饭。午饭结束后,柏闻给许向宁冲了一杯药后让几人回去午休,下午记得看LASER的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柏闻上了三楼后将门给反锁,坐在桌子前看他们发给自己的信息。“原来是他们…”

  

  柏闻打开微信,给一个人发了条文字“咱们聊聊。”趁他还没回的时候又发了条消息,对面回复的很快“收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不开心,夏予扬变内向了,夏予扬要闹了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的小钱钱全被自家队长死死管控,目的是怕夏予扬管不住自己去买零食吃。但顾子尧也不是什么苛刻之人,每个月都会固定给夏予扬零花钱。

  

  每个月夏予扬都盼着那一天快点来,结果这个月倒好,零花钱还没到手就要给顾子尧300块,夏予扬内心不平衡,他倒很想知道自己有什么事是自己不知道但许向宁却知道的,他总得为自己消失的300块要个说法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不问还好,一问,夏予扬气的差点喷出一口老血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知道啊,我就是觉得好玩。”

  

  好玩?好玩!是我还钱啊许向宁!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下午开播的时候夏予扬浑身散发着一股冤种的气息,幽怨的眼神让粉丝们虽然心疼但还是觉得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喂喂!尊重一下我啊!我很难过的好不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【儿子,妈妈忍不住啊,妈妈想笑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是啊是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!唉,咳咳,我跟你们说啊,现在我们都在自己的房间内,想不想知道私底下的他们是什么样的?走走走,我夏予扬带你们去突击!”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最先去的是顾子尧的房间,还没敲门,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类似于揍人的声音,生生的让夏予扬停下了要敲门的手。“我这…要进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儿子进去,别怂!】

  

  【别从心!】

  

  【加油!你可以的!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,那我就进去了。”夏予扬一咬牙一跺脚,眼一闭心一横,“砰”的一声推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刚打完沙包,现在正坐在海绵垫上擦汗,见夏予扬宛如盲人摸象般进来,手上还拿着直播设备,顾子尧在心中庆幸自己穿了内搭。不然打着打着,自己把男德给打没了。貌似顾队,你衣服是不是在游乐园变小的那个剧场中没有穿,男德好像已经没了吧?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酷哥的身材不错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小恪爱:看看这肩宽的,就像…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双开门冰箱!】

  

  【双木林:子尧快擦擦汗,千万别感冒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是小白楼不能再添病号了嘛?】

  

  【双木林:差不多,子尧生病一般不会说,只会自己扛着。感冒很难受的,所以不希望子尧感冒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哦,原来是这样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耶?老婆呢?】

  

  【@柏闻】

  

  【@柏闻】

  

  【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!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大家不用问了,队长还没有进来,他说有些事,晚点进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没错,他还把三楼给反锁了,我们进不去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双木林:各位不用担心,柏闻前辈应该一会儿就来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夏予扬,你跟个盲人在队长房里做什么呢?”乔殊捏了捏脖子走了进来,见夏予扬嫌弃的给了他一巴掌,将手上的感冒药递了过去。“嘻嘻,谢谢小乔哥,你还是爱我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叮——”“小乔哥,你手机响了。”“是信息。”乔殊点开短信,看到内容后眉头紧锁,在夏予扬凑过来之前删掉了短信。“啊~小乔哥,你怎么删了啊?我还没看到呢。”乔殊弹了夏予扬一个脑瓜崩“夏扬扬小朋友,你还是注意下手上的设备吧。…许向安呢?”

  

  夏予扬眼珠滴溜一转,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点子,他一手拉过乔殊,笑嘻嘻的同顾子尧说“队长,我们先走了哦~拜拜~”顾子尧无奈的朝夏予扬挥了挥手示意他出去。乔殊满脑子里都是那条奇怪的信息,以至于没空嘲扬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给我等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语气满是威胁,乔殊第一反应就是那个姓周的,但妈妈说他快不行了,估计也没空找他,那么唯一的可能是…他。

  

  乔殊趁夏予扬打开许向安的门的时候回了一条消息,跟那头的人一拍即合。那人主明,乔殊主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许向安从来没有这么心慌过,不是因为剪同人视频差点被发现掉马,而是他在收许向宁发给他的钱的时候夏予扬突然闯了进来。许向安立马抓过一旁的被子把自己裹了进去,任凭夏予扬怎么拽许向安都死活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夏予扬!不许欺负向安!小心我咬你!哼!】

  

  【江恪:嘶,哪个属狗的咬我?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:我属马】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

  “许向安你快出来啊!你弟又说我欺负你了。”“不出来,我不出来,除非别抢我的钱。”“不抢不抢,我抢你钱做什么?…啊!”许向安在听到“不抢”的时候就把头给露了出来,结果好到不巧,狠狠地撞到了夏予扬的右半边脸。

  

  等乔殊抬起头来的时候,画面是这样的:许向安捂着头将自己裹成一个毛毛虫,夏予扬躺在地上把自己扭成一只蛆。关键是直播设备还在他手上,于是MANTA、林致和粉丝的眼睛不得已跟着晃,好晕呐。

  

  “夏予扬你在做什么?想让粉丝晕死吗?你感冒还没好躺地上做什么?起来。”乔殊大步走过去,先抽走了直播设备,再一把卡住夏予扬命运的后脖颈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乔哥…疼呦…”“我的头…”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小恪爱:惨,小夏小孩惨出天际啊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江恪哥,你是在叫我吗?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小恪爱:不不不,小孩是你哥,你是小孩—儿】

  

  【克制哥区分的也真是够敷衍的】

  

  【安安—小孩,宁宁—小孩儿】

  

  【不愧是你,克制哥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柏发柏中:怎么回事,向安怎么捂着头?】

  

  【老婆!我来了!(扭曲爬行)(嘶哈嘶哈)】

  

  【楼上的注意一些!这里是评论区,不是无人区。老婆看得见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楼楼上的哈喇子滴我脑袋上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报告长官,据目击者追某、S某、季某、江某、林某、许某等人阐述,嫌疑人夏某欲图占有被害人许某的财产,在许某躲进被子后便对其展开猛烈的攻击,见许某防守过强,夏某便开始信口雌黄,成功哄出许某。结果许某信以为真用力过猛,以头为武器撞上夏某的右脸,以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计谋保住了财产,后乔警官回神,抓住夏某并将其捉拿归案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666】

  

  【乔殊见了都说好,向安听了都讲妙。扬扬听了牙笑掉,顾饺看了连夜跑。老婆知了血压高,吱吱瞅了头横摇。宁宁晓了教给鸟,江恪季少要白嫖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来来来,季少上大号说话】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这就是我大号啊?谁啊盗我号?咳咳,我来证明一下我自己啊:手把文书口称敕,盗号的人没心智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可是季少,你貌似比不过楼上的姐妹诶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小恪爱:哈哈哈哈,老季你也有今天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原来少一哥也有不行的一天】

  

  【柏发柏中:晦气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在吵什么?”顾子尧上来后就看见房内一团乱,眼前的场景让他肾上谢素飙升。“你们…”“队长,帮我把夏予扬从我身上撕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几经折腾,几人总算都冷静下来坐在许向安床边,许向安依旧裹着被子,夏予扬则怒目自以为很凶但毫无杀伤力的眼神盯死许向安。乔殊将设备放在床头柜上后就找出纸笔,不用猜都知道在准备新歌的歌词,顾子尧在…在闭目养神。

  

     【扬扬这个样子…嘶…让我想到了一个词】

  

  【什么什么?】

  

  【逼良为娼】

  

  【我去牛逼!】

  

  【你的小恪爱:这届粉丝都这么勇的吗?老季啊,我们out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是啊,(假哭)我们老了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少一哥,你哭的好假哦】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小宁宁,信不信哥哥吓哭你?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队长队长!】

  

  【柏发柏中:季!少!一!】

  

  【季寞の冷少:我…小宁宁你真行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这波属实是拿捏住了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狐狸,怂】

  

  【小狐狸,怂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予扬,你收敛一下你的眼神,粉丝都说你逼良为娼。”顾子尧瞥了眼弹幕,皱着眉拍了拍夏予扬的肩。“哈?我?逼良为娼?”夏予扬不可置信的转头对向设备一把鼻涕一把泪夸张的哭诉“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做呢?我…唔唔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许向安,他见乔殊抬头时眼里的“杀气”,明白夏予扬打断了他的思路,于是肌肉记忆支配许向安的身体,一把捂住了夏予扬的嘴,速度快到连顾子尧都有些震惊。

  

  【安安好熟练】

  

  【熟练到让人心疼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哥哥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以后,少一哥偷偷吃烧烤的时候我也就不说了、江恪哥偷偷下厨房的时候我也不讲了、江恪哥与少一哥熬夜玩游戏我也会当没看见的】

  

  【柏发柏中:江!恪!季!少!一!】

  

  【宁宁宝贝字字珠玑啊】

  

  【看似道歉,实则卖队友】

  

  【众所周知,宁宁一般不叫哥哥,一叫哥哥,那铁定得出事】

  

  【柏发柏中:江恪季少一下播,来三楼好好聊聊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林致哥我有些害怕】

  

  【双木林:没关系的向宁,柏闻前辈会很有分寸的】

  

  【谢谢了宁:…林致哥,刚刚少一哥的惨叫也说明了队长很有分寸吗?】

  

  【双木林:这…】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我看时间也不早了,也快到下播时间了,今天就到这里,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吧。”粉丝看着顾子尧面无表情地关了直播,头顶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这特喵离五点还有半小时呐!顾饺不带你这么敷衍的!

  

  顾子尧:不能打扰小乔创作。

  

  乔殊:队长,这锅我不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彩蛋

  微信

  “叮咚—”

  不能殊:向宁,我给你的两个红包你怎么又打到我支付宝上了?

  谢谢了宁:小乔哥,我只是说着玩玩的,你不用给,队长和子尧哥的我也退回去了。我只收了江恪哥跟少一哥的,因为他们把我的大葱给拔了。

  不能殊:给你的红包哪还有换回来的道理?

  谢谢了宁:小乔哥那么想给我红包的话…等我和向安过生日的时候再给吧。

  不能殊:好,到时候给你们两包个大的。

  谢谢了宁:嘻嘻,谢谢小乔哥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文出现的古诗词

  良辰美景奈何天,赏心乐事谁家院

  

  手把文书口称敕,回车叱牛牵向北

  

  其余两句文中已有原句,就不标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39)

热度(2555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